close


助教的工作
其實很像客服人員

幫助同學們解決大大小小的行政事務
然後總是夾在學生與校內行政單位中間

也許是我還單純
也許是我想法很簡單
但是當我聽到在職班的學姊學長
簡單跟我說句:你辛苦了;你很貼心很細心;還好有你幫忙等等
即便可能只是客套話
我都有大大的感動

也像是受到很大的激勵般
會要自己做得更好

記得以前自己面對學校的系祕或行政人員
只要遇到態度良好的、熱心協助的  就令我大大感謝
遇到刁難的、不幫忙的、打混的,就會憤憤不平
也許是秉持這種心情  
所以我會希望我不是那種我自己討厭的人

其實才開學三週
但是聽到幾位學長姐的鼓勵跟認同  就足以讓我開心很久了

前幾天又聽到甲同學跟乙同學說
我當班代當得很好很盡責
又讓我心裡高興了一下


哈  我還真是容易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