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間我應該正在師大的考場裡  努力聽著播放的考題才對

                                                                               
明明上次去考過了
但是今天我還是做了蠢事
                                                                               
早起吃過早餐還估算好時間
到了師大看完教室
悠閒地走到教室
突然地想起沒帶身份證件
整個好笑了
                                                                               
找到服務台問
果然不能考
                                                                               
很好
                                                                               
於是我又回家
                                                                               
這是我第二次白送1440給ETS.....
( 第一次是睡過頭 ) 



年底再來報一次
我想要金色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