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7日
承斌和怡婷 在八年交往後  正式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ㄧ大早六點起床梳妝打扮,
搭了八點的高鐵下嘉義,
感謝布丁特地到高鐵載我,
前往新生路和民權路口的天主堂,
先參加她們的婚禮彌撒。

這個堂我之前來拍過照,
是個歷史比較悠久的聖堂,所以比較小也比較舊
到場時彌撒已經開始

找定位坐下後,突然發覺坐在左邊的是我們下一屆的柳君跟立勳
但是實在太久太久沒見面,整個很陌生啊!

專心地在彌撒的進行,我又突然發現,
台上的兩位輔祭,好眼熟!
原來是作舟神父跟曹修士!
這兩位都是以前我在輔神工作時認識的神職人員
時間過好快!作舟都已經是神父了

我很喜歡天主教的婚禮,
因為很神聖  
每一個許諾都是神聖隆重的


結束教堂的婚禮,
接著就前往耐斯飯店進行午宴
這是我第一次到耐斯
聽布丁說這在嘉義地區算是比較高檔的


訂結ㄧ起,席開五十六桌,
場面算是很浩大
最感動的是,我們輔大嘉雲會的桌位,被安排在離主桌很近的位子,
這應該是代表,新人很重視我們啊!!
否則通常像我們這樣的輩分,通常都是被安排在很遠很遠的角落


新娘怡婷整個很瘦很亮眼,
牆上不斷播放的婚紗照很多,
聽說她們選了八十幾張!真是太猛了~~

我們這桌有宥玲夫婦,布丁,俊廷家琪、立勳柳君,
以及輔大法律惟二代表,我和蕙安及她男友。
崇文則因為幫忙照相,到處趴趴造。。


看的出來兩邱父母都非常的開心啊!

送客時,獲得的婚禮小物是筷組,內含筷架,意思是快嫁



據新娘透露,
承斌八年後跟八年前對她ㄧ樣好!
我想,這就是要能一起走那麼久一起走一輩子很重要的要素,
要能互相禮讓,互相體諒,互補
祝福她們嚕!!




最後最後,
要感謝崇文,載我回台北,
讓我省了一趟交通費。。
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