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喜帖  

一直在心裡掙扎著,

大部分人收到喜帖 應該看完就丟了吧

也曾經想過用公版就好

 

然而當婚紗照拍出來,有一張很有意境,很像偶像劇劇照感覺的照片

就讓我決定做成明信片的方式

 

整個喜帖包含:

信封、喜帖(明信片式)、交通資訊卡、貼紙

  

信封選用粉珍珠材質、再燙粉金

整個信封感覺很有質感又很典雅好看

IMAG0606-1  

 

喜帖本來想開版  但是開版光版費就要六千元

還要另外加上紙材、印刷等費用,這樣單張喜帖的單價會變得很高

跟印刷廠討論後,決定用合版印刷的方式

合版印刷的優點就是便宜點

缺點就是因為合版,所以不同批印出來會有色差

紙材是我先從紙樣挑出我想要的感覺,然後印刷廠老闆再幫我挑,

他也幫我用了很棒的油墨,所以印出來成品會有亮亮反光的點點

IMAG0608

 

IMAG0609-1

宴客場地大北京提供的交通資訊,陽春到極點

就是這樣用A4紙印出來而已,也只有地圖

IMAG0612

但是我的朋友們都要從外地來,所以我決定自己做交通資訊卡,

隨同喜帖寄發。

正面是地圖,背面是怎麼搭車或開車到大北京的文字說明

IMAG0607  

 

最後,為了讓整組搭配,封口的喜帖就用我們的LOGO製作

為了配色,也是選用了粉珍珠色

IMAG0610

 

整套配起來真的很好看,收到的朋友們也紛紛讚賞呢!

IMAG0605-1  

 

費用...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因為印刷廠是我們公司長期合作廠商,所以到現在他還不跟我報價

不過喜帖合版的關係,大概算下來單張約6元吧

交通資訊卡一張約一元

所以整套的價格應該是10元左右

arrow
arrow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