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突然知道有了半天的值星假
帶點期待地問你那要不要上台北
然後週五晚上一起看棒球去
你說   還是下週好了
不然只能來一天半
何況週六上午我要上西文,下午所上學生有迎新
週日一早你就要去台南參加研習

恩,好吧。。


過陣子
你來電:晚上棒球是幾點開始?
我:六點半吧!?幹麻,你要來嗎?
你:沒有啦,下禮拜啦。
我:喔,這樣問我會想說你要來,不要讓我期待啦~~~
你笑了笑


四點多
你就這樣出現在辦公室門口

中午接了你電話後其實就大概有猜你可能會來
但是也不是很確定
四點多見到你  嘴巴雖然說,果然你來了
但是我心裡真的真的很開心你上來


五點多,趕緊收拾東西兩人馬上殺去新莊棒球場
我好久沒看球了,何況這是la new在台北的主場
雖然週五晚上的比賽實在很悶  比數懸殊地輸了比賽
但是  很謝謝你  總是陪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陪我ㄧ起看棒球
讓我在球場上盡情吶喊


週六上午我去上西文課
你就一個人自己在車站附近的書局逛逛逛
讓你就這樣等了三小時

吃過午餐我又趕回師大參加所上學生的迎新活動
你送我過去以後,又自己到附近咖啡廳看書
又過了三小時
五點到所上來找我  陪我ㄧ起參加最後的活動
然後才一起離開


謝謝你
對我這麼好

無法在紀念日當日度過我們的紀念日
提早到這兩天來過
因為我的身體不舒服  也只是在附近涮涮鍋吃晚餐當慶祝
雖然今年紀念日因為時間空間無法好好過
但是以後還是有好多好多好多紀念日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