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




不是個細心貼心的好女孩
不是個手巧的好女孩
從小就不會做美勞  從小美勞就是及格邊緣
打給你的圍巾也是歪七扭八
不像別的女孩作很多手工
不像別的女孩會煮好吃的飯菜
不像別的女孩會每天打掃房間折衣服漂漂亮亮


我不是那種秀氣的女孩
我很男孩子氣


那天的我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我應該從來沒有為你這樣哭過
因為你對我那麼好  從來沒有讓我為你哭過
那天  是第一次吧?!
第一次我那麼難過不是因為想念你  
而是心痛的難過





想寫下來  是一個記憶


不過都過去了  沒事的!!!

我們依然在彼此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