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高中同學momo MSN稍稍聊了一下
她預產期在今年年底,另ㄧ位同學阿勳也在明年要生了
今年年底我陸續還有好幾個同學要結婚,邁入人生新階段了

感覺上我比起大家都慢了好久好久
別說結婚生子,連工作都慢了好幾年
大家都事業穩定了 開始追求新的家庭生活了
我還沒踏出任何一步

即便知道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有時難免會有點感慨

說了說,我要結婚大概也還得等個五年吧
反正我爸不急抱孫,因為現在有個剛出生的女兒讓他費心
老媽應該也不急,因為她很享受她現在的自由自在生活

最近心中對未來又多了點計畫
不知道是否可能實現,但是一步一步去做就是了

為自己的人生繼續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