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性就是如此
是天生的  大概也難改

會幫忙的人就是這些人,
不會幫忙的,就算你眼前只有他可以幫忙,他還是會拒絕
而且即使你請他幫忙的,是他也會受益的,是我在為整個班級作的事情
也就是,是我在為他做的事情

有時候,我實在很想罵人
不過,撕破臉是沒有用的  罵人更是沒有幫助!!


只是其實根本就不應該找他幫忙
因為從碩一到現在,他就是最會逃避責任
交代給他事情從別奢望他會做,
提出請求從來只有他推託的回答

人性,就是這樣
死性不改吧!


-----------------------------------------------------------------------------------
話說,
幸好我們有順利借到碩士服
不然中午去完總務處回來,我ㄧ整個煩惱
傍晚快出發去時甚至有種胃痛的感覺
深怕我借不到,做不好我要做的事情
這樣讓我懷疑我自己的辦事能力!

感謝兩位帥哥熱情相助:佩宸、家彰

接下來是
20號團拍,希望順利
21號我的defense,希望通過
23號謝師宴,希望圓滿完成。

ps.這幾天我真是忙碌,團團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