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工作上的事情了

 

七月升職以來  我一度有衝勁 一度卻又停滯

前兩天和大主管討論未來三年計畫時

我想  我的表現一定不夠好

所以大主管會詢問起我是否還需要一位主管

也感覺得出來她覺得我現在帶一個人已經有力不從心

 

自己真的很不足

對於當主管這回事  也還不夠

很希望能引導、發揮他的能力

但卻好像很沒有組織

 

前兩天跟艾瑞克分享我要去面試人的事情

艾瑞克倒是提醒了我  我都跟著去聽三次了

大主管問我時 我竟然軟弱地說我還想再聽一兩次

而無法馬上說 好 而接受挑戰

我太鬆懈  這樣的態度也太糟糕!

 

對於當主管這件事  對於我現在應該要有的能力與狀態

我依然欠缺很多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