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作

是在升大學那年  我和岑去逛當時還存在的大亞百貨

逛到一半開始發作

四肢發軟、眼前一片黑

把岑給嚇死了

趕緊搭計程車送我回家

 

後來就久久會出現一次

每次都是差不多的徵兆

於是後來我自己都可以知道

如果這個月中午才開始

我就知道我當天下午會發作

而且總是差不多在三點多開始不舒服

四點整個發作

發作時就是冒冷汗,如果沒即時躺著就是準備昏倒了

通常躺著用睡覺撐過這半小時一小時,醒過來就又生龍活虎

 

上次發作  是一個周日在所上

開始發作時還以為自己沒問題,最初到廁所時差點走不出來,

請一個民族所的學生幫忙扶我回辦公室

於是想趕著回家,就再從六樓搭電梯到一樓,

沒想到這短短不到一分鐘,我就整個發作了,

整個人軟腳,眼前一片黑,就快倒下去

門一開洽巧等電梯的是所上學生包子,

趕緊把我扶上樓再回辦公室休息

真是嚇壞他跟子和了。

 

今天上午我就有預感今天會發作

但工作真的做不完所以還是想先去加班

到下午三點果然又開始不舒服  加快腳步把工作做完就趕回家

就在到家門口前我停下來買攤販的東西

老闆實在做太久了,邊等我已經編感覺我快要昏倒了

即便我知道就要輪到我的東西了,但我還是當機立斷

把錢付給老闆說等一下來拿 就趕緊回家

幸運地  當我就要倒下時我已經到床邊了

 

似乎每半年多就會發作一次

 

但幸而我都已經可以知道自己當天是否會有狀況了

 

但  可能還是要找時間去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