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而美的研究所
就是這樣溫馨

聖誕節前ㄧ天
白天我和柏雅整個忙到翻過去
碩一的學妹送來了超級可愛的聖誕卡片
是學妹自己設計製作的
裡面是滿滿碩一學生的祝福
好溫馨  好驚喜  好感動

超級忙碌的24日
晚餐時刻,耿瑋線上問我吃飯沒
我順口回說:還沒,要幫我買嗎?
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ㄧ個小時後,我有了香噴噴的左撇子跟好喝的Ost.
還有個飯友陪我邊吃飯邊聊天

晚上十點半還在所辦加班趕計畫書
小師妹靜妮打電話來給我說要找我
要拿東西給我
我直覺反應就是: 要拿論文來給我喔~~~好啦,拿來吧
半個小時候  她愉悅地出現在我面前
手上拿著ㄧ隻玫瑰花、ㄧ張卡片、ㄧ頂聖誕帽  
這是我的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當天
碩二的學生偷偷摸摸地進來所辦
交給我和柏雅一人ㄧ枝"有點枯萎"的玫瑰花
是從夜市賣花老伯那邊買來的
是充滿愛心的花


今年聖誕節
謝謝來自妳們的關懷與分享

運休所真的是個很溫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