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的大專盃,落幕了

去年因為太晚加入球隊,未能報上名
所以去年純粹去觀摩,去幫忙,去加油

今年讓自己首度站上先發,
擔任起大砲的責任
其實不緊張  也不害怕

經過預賽大家經驗不足、體能不夠、肌耐力不行的挫敗
過去幾個月來我們不斷地在各方面加強  也"加菜"
直到出發打決賽之前  我回頭去看預賽的錄影
明顯地看出大家的進步

不過  我們進步別人也在進步
因此可惜地  我們未能打出理想的成績
也自此將被降到公開級

似乎師大女乙的成績,在我們手上跌落谷底
幾時能再翻身爬上來,有點難以預期

教練、隊長的壓力可想而知


撇除實際面的成績不談

其實我卻很以這批球員為榮
人就這麼少,大半都是沒有經驗球齡只有一年到兩年
加入女乙排,除了得犧牲時間來練球,還要被操到要死不活,
其實這裡並不能給予什麼實質的回饋
但是這批球員卻很投入  很認真地在練習

除了對排球的熱情,真的想不出其他原因了

就像我自己,年紀一大把,還跟小朋友在球場上滾來滾去
為的也只是去享受那種揮汗、較勁、操練的感覺
也許我是為了打球,才重新回到校園的吧! 哈。。

屬於我的這年度大專盃落幕了,
突然有點遺憾,
因為研究生生活就是兩年而已,因此也無法親身雪恥
不免有點後悔大學時幹麻不加入輔大的校隊

不過在這裡的日子
我很開心能有這批球員以及教練  
一起成長  一起練習

自己心裡是這麼想著:
畢業後工作了,如果時間地點允許,我想我還是可以利用晚上,
回來一起練球的。。
畢竟,運動對我來說實在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希望這批小球員們,能繼續堅持下去,因為時間及經驗的累積,會讓她們更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