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
就是這樣
心有戚戚焉


和家彰、柏雅聊到
情侶很奇怪,
在一起之前的優點,在一起之後會變成缺點
柏雅說,例如可能說不在意她身高,但是分手時卻會說因為她太高
那就像,我ㄧ直是這麼迷糊,但是在一起之後卻會說我迷糊ㄧ兩次是可愛,迷糊第三次就是白目
啊我不是一直就這麼迷糊嗎?(恩,我不是在說我家北鼻)

有些女生,交往了幾任壞壞的男生
決定不要再受"欺負"  於是尋找對她順從、呵護的男生
但是在一起之後,卻覺得這樣的男生太無趣、太配合她、太黏她


大家都不滿足於自己的感情嗎?
所以其實這些都只是過渡吧?
否則,即便對對方仍存有難以忍受的感覺  
能過一輩子嗎?  我也不知道 
這應該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