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北猛下雨

天氣預報說到下雨下到今天@@

一從北京出差回來我蒂一件事情就是趕緊做晴天娃娃

 

昨天還擔心著

幸好一早起來看到外面一點點陰一點點晴的天氣

鬆了好大一口氣

 

其實原本做shooting plan時,我想了好多道具,

但最後都因為太晚開始準備時間不足,以及懶了,而沒準備。

最後我們拍照準備的道具:

淘寶捧花、字卡、論文、筆電、加油棒、簽名球、氣球

 

八點一到蘿亞旁漢堡王三樓 造型師又霖已經準備好在等我了

一到就先換上隱形眼鏡、上髮捲,又霖請我提供我準備的資料給她看,

先跟她溝通造型上的喜好。

其實蘿亞做的造型我覺得都不錯,所以我除了特別指出有甚麼喜歡的,

主要就是提出我不喜歡的樣式了。其他的其實就讓又霖發揮。

溝通完造型,接著試穿所有的禮服確認尺寸(果然有兩件還有再調整)

 

經過跟吉米確認今日行程,

沒想到原本擔心時間問題富錦街跟桃園球場只能二選一,

今天吉米說可以都去!!

於是最終行程改為:富錦街、師大、桃園青埔棒球場

<因為師大我有借教室,必須配合上課時間>

 

紅色雪紡那套,我看了太多人都做側馬尾造型,

所以特別跟又霖要求不要做類似的,所以又霖幫我用蓬鬆盤髮上紅色緞帶搭配

第一個造型我就很愛呢!

前往富錦街時,風實在好大呀,但也這樣才能穿出雪紡的fu啦!

原來大家拍出來很美的畫面,其實就是個小角落而已!

 

結束富錦街,我們立馬驅車前往師大,

一樣的紅色雪紡 先拍建築。

師大的古典建築是很有味道的~配上紅色的雪紡剛好

在文薈廳前、行政大樓等地方拍,很期待拍出來的效果。

 

接著換上白紗

這件白紗真不是我在說  很美

但是,因為大露背,支撐點很小,所以必須拉得很緊很緊很緊,才不會掉

我都感覺到我的兩排肋骨都往內縮、集中了!

在和平東路人來人往的大馬路旁,躲進小帳棚換衣服,然後坐在人行道上換妝髮,

真是酷斃了!(何況又是有紅綠燈的路口,真是路人們的焦點)

白紗部分又霖幫我做了一個長捲髮搭配花圈的浪漫造型!

 

由於我們借了體001教室,

需要配合上課時間,只能在1200-1300之間使用,

所以換成白紗後火速往體001去,先跟學妹們拿借用的筆電和我們的論文精裝本,

在教室裡想營造當初寫論文的感覺。

接著又陸續在體育館門口把運動與休閒學院拍進去,然後在日光大道與大門口旁的木棧道,拍攝草地和林地的感覺。

 

離開師大,我們就接著趕往桃園青埔棒球場。

從師大過去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大家都在車上睡著了,

我因為頭髮不能壓到,只能點頭打盹。

 

在棒球場,我換上了紫色蓬裙搭配蓬鬆側邊小馬尾

拿出加油棒、la new大扇子、陳金鋒跟林智勝簽名球,

在球場整個走很歡樂、逗趣的感覺呀!!

不但在紅土上拍、觀眾席上吶喊加油搞笑,也特地在大門口跟lamigo的大海報照~

一圓了我這個球迷的心願! <謝謝艾瑞克呀>

 

至此總算結束了外景三個造型,就回到蘿亞準備換拍棚內了

 

棚內白紗,一共做了兩種造型,

又霖先幫我做包頭,是頭髮一搓一搓一層一層疊上去的

所以很有立體感跟層次感!

接著她幫我做了一個我好愛好愛的造型,在右眉上方搭配大花飾,

搭配起來很像是一個小帽子的感覺,超時尚的!!

整個臉型也很好看!

 

這個造型拍了些景跟pose後,

接著將花飾換成皇冠加上長頭紗

這個長頭紗,是個豐富又有小花在上面的,因為我的白紗比較素,

所以就用比較有元素的長白紗來做搭配、增加氣勢。

 

最後最後一套,是我也很愛的一套銀灰色包臀紗裙

好看、特別又有氣勢,

我一直很擔心這種禮服會被弄得很冷艷、搖滾,那不是我想要的風格,

我知道不適合我,所以一直再三跟吉米、又霖溝通、強調,

又霖幫我做了一個好好看的露額頭的類馬尾,將我的頭髮一疊一疊交疊上去,一小搓一小搓抓頭髮,

正面看起來收得很乾淨,臉型也很漂亮(又霖說我的臉型很適合露額頭)

拍攝部分,吉米用復古華麗感取代了我不想要的冷艷時尚感,

也讓我常試了兩種不同的景。

 

 

現在真的很期待婚紗照,連艾瑞克都說我今天真的很正,

我們兩個好像都已經有了會加挑的打算了XDDD

 

心得:

1. 像我要去三個點而已,造型師跟外真的有必要,像今天風這麼大,又霖隨時都要來幫我處理頭髮,

一個劉海一根小毛髮亂飄,她都會馬上處理。讓我隨時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此外在外換婚紗,也要有造型師來幫忙穿,幫忙貼,才能讓禮服穿得漂亮又不曝光啊~~

 

2. 造型師又霖是個正妹呀!人又很細心,做的造型我真的好愛好愛。而且她讓我這個兩眼下垂小眼睛單眼皮的初老女,見識到自己也是有大眼的潛能啊!

今日真的是我畢生以來眼睛最大的一天,造型做得好,好到連艾瑞克在拍攝過程都不斷跟我說 他被我電到,因為我今天很正。哈哈哈

 

3. 雖然我想吉米應該每天都要面對不同的新人的不同拍攝需求,但是今天吉米很清楚了解我的需求,也有記住我之前提供的資料跟參考照片,在我和艾瑞克都沒梗做不出動作時。他都可以指導我們擺POSE。也會將我想拍的東西都拍到,並且提供他其他的建議。

 

4. 今天還要感謝攝助阿布,一路幫忙提東提西,一下打光一下拉裙擺的。這個小孩子真的還挺可愛的,看到我的陳金鋒、林智勝簽名球也HIGH到不行,歡迎加入LAMIGO行列啊!

 

5. 我真的覺得我的拍照婚紗棒呆了呀!!! 愛死了愛死了~~~ 

 

6. 我自己整天穿高跟厚底拖鞋,高度有6公分吧,穿了整個人拉高有氣勢。帶了一雙粉紅色一雙灰色的高跟包鞋,只有灰色的鞋在拍最後一套銀灰禮服時有派上用場,其他我都是穿著拖鞋照的。

 

7. 跟師大申請拍照流程:寫便簽給總務處王美蘭小姐,王小姐會協助跑校內流程,完成即可。

跟lamigo申請球場拍照,要先打電話給負責人 黃先生 0955981189,先跟他確認拍照當天沒有比賽,

我自己是到了拍照前兩三天再打電話跟他確認,然後當天要從台北出發前再打電話跟他說一下。

拍照完要支付場地清潔費一千元。

其實這次我跟他聯絡時,他並沒有告訴我清潔費的事情(我想他忘了吧),拍完我們要走時他跟我收錢時我還嚇了一跳。

不過其實之前看網路上就有網友說付清潔費一千元,只是因為我跟黃先生連絡時他並沒有說,

我以為後來不收了。

 

8. 拍了12個小時,真的很累,腳好痠。但真的很期待照片!!!

 

 

HUMM...看自己素人大變身,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