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公佈  永業的惡行惡狀




太爛了


住宿:
11/17第一次到所上進行說明會,
當時說得天花亂墜,說要幫大家升級住好一點,
猛推大家兩個晚上都住五星級麗景灣

大家交了訂金後,開始說因為作業疏失,訂不到兩個晚上
只能改一晚麗景灣、一晚中國
由於所長住過中國,他知道那邊不好又偏遠(在機場旁邊!)
所以堅決反對
接著旅行社開出兩晚東望洋
東望洋是三星酒店,跟原先答應我們的五星麗景灣差很多
即便因為位置關係價格跟麗景灣差不多
但是等級也差太多了吧
我們還是不同意
然而旅行社擺爛,說是去了趟澳門,真的沒辦法
那三天是大日子,旅館都被訂光了
最後還是開出三個選項:
1.兩晚東望洋  2.一晚東望洋一晚麗景灣  3.一晚麗景灣一晚中國
我們想說好吧,真的沒辦法,最後選了2

批:沒能力訂那麼多間房間,就不要猛推猛招攬!
訂不到房間才來鬼扯


刷卡手續費:
不論在文宣品、第一次說明會、後來來兩次收款
從來都沒有說過刷卡要外加手續費
中間大約一個月的交涉過程都不說,到了要出發前一周才說刷卡的要外加手續費
因為都已經跟銀行報刷出去了  所以外加的手續費用現金付
團員打電話去問去抗議,還被嗆說:不然你可以不要去!

批:不厚道;亂加價


嬰兒報價:
從11/19第一次報價,就說嬰兒全程只要3000元。突然到了12/11就只寄了一封信說,嬰兒變成3800!!!
打電話過去問只說,因為昨天有開一張嬰兒的票是3800。
最好是整個月都是3000,到出發前一週才跟我說變成3800






永業的惡行惡狀跟擺爛
絕對要當作拒絕往來戶列入黑名單
-----------------------------------------------------------------------

以上也都是我辦事不力  無能的證據

無法及時解決問題、反應問題
導致業務覺得我好欺負  什麼都呼嚨我
稍微講幾句他很用心真的有幫我們處理等等  
我就心軟地想說,好吧你很辛苦  


還有我這個花錢不看價錢
付錢總是很阿莎力的個性
在這裡就出現大瑕疵
業務說,都是這樣算的、這真的沒辦法已經壓最低等等
我就會乖乖說,喔,是喔,好吧。。。
最後就是我變成大肥羊,對錢沒有敏銳度,業務給我什麼我就上呈
然後才會最後造成自己不斷地在上層跟業務員間當傳令兵,搞得自己兩面不是人
也搞得自己變成無法下決定、做不好事情的人


雖然下週就要出發
但是現在問題都還沒解決
業務員又出國  要等下週一才能談

整件事情都讓我覺得我很愚蠢、懦弱
而且還要等到週一才能看是否能重生
我心裡的公平正義  都被自己打亂了


本週心情真是大雷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