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累累
這幾天接了體委會的案子  辦運動彩券公聽會
一開始所長說很EZ  交辦的內容也的確不多
但是到了上週一,才突然由體委會那邊得知,
實際上的工作內容比原先所知道的還多很多
加上一開始和體委會那邊電話溝通時實在很多問題
上週的籌備期間實在是挫折多一點

今天辦,因此這三天簡直是人仰馬翻
周一 上班八個小時  周二上班十二個小時  今天上班十五個小時
真是太酷了  
還好這不是常態性的

不過今天的會議,體委會很高興
(柏雅說:我們就是要讓他們高興)
人來很多,破八十多人,現場擠滿滿,
流程進行順暢
也總算是大功告成

以我們有限的人手能做好這件事,我想我自己是感到驕傲的。哇哈哈


這兩天律師司法官接連放榜
在律師榜上看到不少熟悉的人
其中看到阿斌上榜,真的有股莫名的感動
因為認識很久了(15年了)
因為一起住很久了(7年)
因為國考這條路就是這麼辛苦這麼不簡單
看到他的上榜就是像我自己考上般地感到喜悅
感覺上大學同學中比較親近的一群,幾乎都考上了
真的很開心
還沒考上的也不要灰心啊~~~  我依然在心裡替你們加油!!


北鼻要結訓了
雖然接著又是一個月的專訓  
但是至少也比較好聯繫了
兩次點放衝台中雖然很累 
但是倒是很開心  尤其在百貨公司時看到一群的平頭男聚在一起
我就想:還好我沒讓你變成他們其中之一

總之  平安就好


忙碌完  又是一陣平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