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搭乘高鐵
這次回嘉義

一個小時20分HighSpeedRail, 從板橋到嘉義太保
再搭約30分鐘BRT,從太保到嘉義市
再搭約10分鐘TAXI,從台鐵嘉義火車站後站回家

要價:1050,42,135

真的到家,其實也花了兩小時
但是比起搭客運要三個半小時外加暈車到不行
即使高鐵這樣搭下來貴了三倍左右
對我來說還是比較適合的

所以一到太保站,我又買了之後回台北的票
哈  看來我是高鐵一族

高鐵的營運,真的大大縮短台灣南北的時程


今天座位旁邊有位小姐 帶著雪那瑞
她說是人家送她的,她才剛要帶回南部養
好可愛喔雪那瑞  真想養~~

今天還感謝一位先生,跟我換位子
我才能跟朋友坐一起

說到這各就生氣,當時買票,售票小姐明明說可以坐一起
結果先刷我的到嘉義,之後刷朋友的到高雄,卻不是在我旁邊的位子
ㄔㄟ~  當時應該堅持說,那我要換票換位子
因為買之前她自己說我們可以坐一起的!

回到家果然就是無聊了點
不過,過年嘛
希望我不要又吃胖了就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諸事大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