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幾場奧運棒球賽
好複雜的心情



ptt的鄉民 就是這樣
好也酸不好也酸
換了也酸 不換也酸

不過不管如何,我很肯定中華隊的表現啊!
以中國隊那場來說,
雖然我們輸了,全國都很訝異很沮喪甚至很有的氣憤
但是請大家不要忘了中國隊在這幾年早就急起直追
明里主播說的好,早晚我們會被他們追過去的,只是剛好這天發生在8/15

對日本那場
我只心疼鄭凱文
年紀輕,很怕他因這一場比賽反而失了他的信心
如果他能撐過去這個心理障礙,那麼他以後會很成功

對韓國那場
雖然第一局掉了八分,但是球員們沒有放棄努力奮戰的精神表現的淋漓盡致
還傷了大師兄這員大將

當ptt的鄉民們都說洪總幹麻帶傷兵去北京
他們卻忘了前一場大師兄是怎麼在比賽中被剷破褲子
而鋒哥又是多麼積極奮戰

恰恰在這次奧運賽事讓我覺得很佩服  表現穩健又積極
火哥站上國際大賽舞台也毫不畏懼


對美國這場
當我看到鋒哥跟大師兄先發
ptt上又是一陣質疑
然而在重訓室邊運動邊看電視的我
看到熊熊三連發時,除了興奮還有股很爽的感覺
很想大叫說你們這些愚民閉嘴吧!
而看到大師兄打出全壘打的時刻,我快哭了
他那麼辛苦,受傷還是這麼努力
昨天前天酸他的傢伙,你們看到了嗎?!!

鋒哥也差點打出全壘打,當時我也是一股感動
因為當ptt有人說出:鋒哥也快不行了的時候
我真想賞巴掌  
就像有網友說的,鋒哥沒有欠我們什麼,是我們欠他太多
他們有什麼義務跟責任  要這麼代表台灣出賽  還要被責備?
旅外的選手都已經在職業隊努力了,為什麼要冒可能受傷的風險回來代表國家出賽?!

這就是運動令人感動的地方啊!
雖然結果也很重要,但是享受那個過程才是回味無窮



此外
最大的感慨真的是國旗問題
看著所有國家的人都可以帶著國旗在各比賽場地內揮舞
走在街上也可以穿戴象徵國家的衣服
還可以在臉上彩繪  充分展現對國家的認同與支持
而我們呢?不但不行,還受到格外嚴格的控管
臉上不能畫彩繪,即便不是畫國旗而只是上藍白紅三色都不行
當我透過網路看著各項賽事時,我真的很心酸也有股哀傷

念運動的
無法為自己熱愛的運動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