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new  獲得亞軍

真的很感動ㄟ
過去我在La new 還是支"爛球隊"時,
就因著劉老闆的理念
而決定支持他們
果然  當時我相信這支球隊會成長
因為有這麼好的環境  這麼好的老闆 
球員們一定會努力  也一定會爬起來

果不期然

是的  la new今年球季不但上下球季都是冠軍
更獲得總冠軍

去打亞洲職棒大賽
也不是去觀光
而是讓我看到他們的拼勁
面對傯是打爆我們的日職
熊沒有退縮  並且有旺盛的求勝心  一直到最後
我很感動
也很感謝

今年是我首次進場看球
明年球季  我會更常去看球
去為la new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