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7
地點  東華大學司令台





主角不是我啊
是北鼻的好麻吉阿佐

這場 求婚記  可是阿佐籌備了三個月左右後的成果
不斷構思  還找我們討論、商量
偷偷請來守賢的兩位大學好同學


3.7 是阿佐生日
北鼻第一次的榮譽假,就特定用在3.7
我也星期五中午之後請假
和北鼻、丁民搭兩點半的火車到花蓮去
此外,還有人在東華當講師的嘉珍幫忙製作大木板跟借相關器材

晚上九點,看完中華隊以12:2大幅領先西班牙的第五局,我們就趕緊從北鼻家出發前往東華
到了東華先在體育室準備器材
十點半,差不多該去司令台,搬著一堆東西到司令台去準備

筆電、單槍、用酒精膏寫出來的我愛你木板、玫瑰花、戒指,還有每人身上一件特製t-shir,背面加起來是:守賢嫁給我
這些都在我們原先計畫中逐步安排妥當
沒想到最困難的是蠟燭!!

臨時起意決定把帶去的小蠟燭排成大愛心,想要營造更漂亮的氣氛
沒想到我們點那些蠟燭花了約一個小時
風太大了!點了這排,那排就熄。於是我們三四個人在這一小時中一直在做重複的事情
點。蠟。燭

最後依照約定好的時候,阿佐與守賢來到司令台,
當她們甜蜜地看著打在牆上的影片時,我們一群人探頭探腦地躲在司令台下看著她們的反應
等到影片結束,守賢一轉過頭發現還有我們時,整個就爆淚

馬上就進入高潮
阿佐對著守賢說了些話,當然就是請她嫁給他之類的話
被我們這群"好朋友"起鬨著:跪下去、跪下去
阿佐單膝跪下地,為守賢戴上戒指

我看得好感動啊~~~~


求婚成功啦~~~


阿佐辛苦籌備策劃,真的給守賢很大的驚喜呢!!





北鼻,經過我們自己下去幫忙籌備
恩,求婚真的很辛苦,
好啦,赦免你。不用這麼辛苦點蠟燭,也不要在室外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