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S應該頒發好朋友證或者終生VIP 給我



為什麼呢
因為
連同今天  我ㄧ共報名了五次toeic
前四次每次都是1440  這次漲價變1540
而第一次考試,我睡過頭
第二次考試,我也睡過頭
第三次考試,我考了760
第四次考試,我忘了帶身分證,走到教室了再默默回家
第五次考試,就在剛剛結束。完全沒有準備的我,整個考試過程就知道自己會死得很慘
比起第三次明顯聽不懂,都亂猜

這麼算了算了,我也交了7300給ETS了
說,它該不該頒發好朋友證給我!!  


這次的分數,應該不到五百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