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大好

因為

1.昨天雖然依舊三點才睡,但是至少是倒下去就睡著
2.今天去看矯正牙科,我再不久就可以拆牙套了~~~ 雖然所謂的不久,應該是四個月左右;雖然拆了牙套後,還要弄假牙(又要灑錢了...淚..)、還要持續戴維持器。
3.矯正完醫師幫我拍照片,拍完比對我矯正前拍的照片,矯正前牙齒真的很亂(怎麼以前都不覺得呢),矯正後牙齒排列整齊之外,我的臉型也變化得明顯,以前有腮幫子,臉比較方比較ㄏㄤ;現在比較有瓜子臉的感覺呢~~~
4.雖然是客套話,但是醫師稱讚說,現在變比較漂亮。。(哈,我虛榮~~
5.所長剛剛看到我,問我說我是不是變瘦了。。。(哈,再度虛榮

就是這樣而已。。但是心情就很好


對,等拆牙套後,要弄個相本放我的牙套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