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很快
這次回去  又再次見到大家的轉變

二姑姑已經都認得我們大家了!
這是多令我感到振奮
相信再多給她一點時間,她就會恢復了

小朋友們也都長大了
今年又有人去唸大學了  也有唸高中的要住宿
也有從五專畢業的
也有準備開始考大學的

老爸的五官跟皮膚  也出現了歲月的痕跡了

還聽到個好消息
阿姨懷孕了!
明年五月  我將有個小我27歲的弟弟或妹妹!!
真是太酷了

不過就像我跟老弟說的
以後應該會是我們要養他.....
而且這樣以後我的小孩跟他的舅舅或阿姨就差不到幾歲

不過  感覺很像是自己懷孕
開始上網找孕婦的注意事項

希望阿姨順利生下這個小寶貝
大家一定都會很疼愛他

人生  不就是由多種元素共同組合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