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拳滿三個月嚕!!

貓貓拳三個月嚕  

感謝天主,感謝眾多的軍師,在我努力破關的過程,給我的幫助跟支持。
貓貓拳應該不算難帶的寶寶,不用我整天抱著,不用我們哄著抱著睡覺,
作息的調整雖然也有痛苦過程,但也逐步上軌道,兩個半月就送給我睡過夜的大禮(灑花、放煙火)

每次出門也都滿給面子,不太亂哭,常笑臉迎人(跟把拔ㄧ樣是師奶殺手)。

雖然每天和他大眼瞪小眼,真的有點到瓶頸了,但是每天看著他都有不一樣的發展,
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幸運地,我有個貼心的好老公,工作很忙,但仍會幫忙分擔家事,也會幫忙照顧貓貓拳。
洗澡這個重責大任,基本上都是由艾瑞克來處理呢!

原本打定要把貓貓拳送到花蓮,帶了這三個月真的捨不得了,

現在也在找保母中。在2014輝煌的工作專案中,希望我能兼顧兩者!
(不得不說我主管真的很強)

接下來還會有很多關卡,有天主的祝福跟大家的協助,我會繼續破關低。

三個月滿懷感恩的感言,下台ㄧ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