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結婚這個闖關大賽

剩下最後的補請  整個"專案"也幾乎可以說是進入尾聲

 

大家都說,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

真的!絕對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

整個籌備過程瑣碎的事情很多  要跟兩方家人討論、溝通的事情也很多

很幸運地  整個籌備過程我和艾瑞克都很有共識  

也不像很多新人  我們的籌備過程沒有甚麼爭執

 

然而 要感謝的人、感謝的事情真的好多

 

謝謝訂婚跟結婚場時  當我們的工作人員、伴郎伴娘、舞團團員們的:

Jennifer, 雅慧, 林雅, Poya, Amei ka, An chi, 思穎, 映臻

Kuen, 建興, 宏恩

謝謝妳們的幫忙 跟 意氣相挺

我們才能有順暢的活動流程 才能有精采的舞蹈表演

尤其舞團團員們 陪著很愛玩、玩很大的新人  一句話就答應

都是在前一天用二十分鐘速成學要表演的舞

謝謝!

 

謝謝不管在訂婚或結婚  老遠到嘉義跟花蓮的好朋友們

謝謝妳們願意出席 與我們同樂  給予我們祝福

整個婚宴因為有你們而圓滿

 

謝謝即使無法到現場,也給我們滿滿祝福的好朋友們

因為有妳們的祝福  我們更是幸福滿溢

 

謝謝艾瑞克  給我的滿滿包容

讓我盡情地發揮 滿足我所有的需求

 

謝謝我的家人、艾瑞克的家人

謝謝妳們願意接受我們不要繁文縟節

謝謝妳們開放的胸襟讓我們在婚宴上玩活動、做表演

謝謝妳們支持我們的所有決定

謝謝妳們愛我們

謝謝妳們的支持、謝謝妳們的不計較、謝謝妳們的愛與包容  

我們才能順利成為一家人

 

 

謝謝天主  給我滿滿的祝福

讓我在訂婚跟結婚 都順利地敲到最棒的新秘  給我最棒的造型

讓我在訂婚跟結婚當天  原本的豪大雨跟颱風都遠離 沒有造成影響

反而都有了不炎熱的涼爽好天氣

 

真的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