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回頭去看自己寫過的東西

不過是心情記事,職場上的、感情上的、運動場上的、學校裡的、家人的、玩樂的等等

每次回頭看,都有不同的感受。

也會回頭去看一些往來的郵件,

不管是紙本的,還是電子的

也很喜歡看照片

 

這些都是幫助我走到現在的基石

一點一滴的 累積起我的人生

 

雖然我還是沒有甚麼成就,也還是很不足,

還是很茫然

但這些過往,不管過程是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

都是不斷地改變我的

 

 

偶爾 回顧的過程,會找回那麼一點初衷

但我沒有那麼偉大到  找回所謂的初衷後就奮發向上

(不然我也不會現在仍然只是這樣的~)

 

但我很感恩很滿足於生活上的所有小事

 

 

只是剛剛看到了一些過去的往來郵件 有點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