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自己的立場跟苦衷

 

這麼趕的案子,我們也不希望發生

但老闆最大  老闆說要這個時間點完成  

我們加班也要做完

我們也不希望壓縮下游時間

但下游總是跟我抱怨被壓縮時間,我們延後給資訊給稿  下游就要延後交稿

偏偏這個案子是萬萬延不得

上頭的主管都為了這個案子緊急飛去北京了

週末還得自己來加班做因這個案子被延宕的工作

我也都因為這案子加班

 

大家都是要把事情做好

下游的苦衷我也知道

下游其實總是很厲害地協助在時間前提供急件稿

但....跟我抱怨  並不會讓案子就可以不用趕在這個點完成

 

 

我很佩服下游

也很欣賞下游

也很喜歡下游

我也能了解下游的辛苦  也知道下游的作業不是我們以為的那麼簡單

也知道下游作業要時間  也知道下游也很無奈常常被丟急件

所以能爭取時間 我會盡量地再爭取時間

 

但大家都有苦衷 都有立場

總是希望能在彼此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

 

說這些 如果被這裡看到

可能會被誤會

 

 

我不是抱怨 

我只是想表達一下 大家都有立場 都有苦衷

我一樣很喜歡下游 一樣會盡力地取得平衡

只是有點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