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出差回來了

 

除了第一次參加展覽的新鮮、有趣,

除了在現場感受到的我們品牌的氣勢與驕傲

 

更多的感受

是來自對自己能力不足的沮喪

 

 

組織能力、歸納能力、應變能力,太差

太粗心、太迷糊

搞得在佈展時我ㄧ切都亂了套

一點章法都沒有

忘東忘西 

 

這對於在展覽現場需要能照應到所有瑣碎事項

I am not qualified and not capable.

 

一切都是自己腦袋不夠清楚

 

 

靜下心來回想

便發現,其實不是做不到,

而是事情多了超過我的能力,我就跟不上

(還是,這也是一種"做不到")

 

 

總之,回來以後

感覺很沉重

又回到了剛來的五個月內那種心情

 

 

 

 

--------------------------------------

重點是

要檢討  要反省

要找出改進的方式

要參考別人的作法後吸收轉化

要提醒自己要更仔細

要提醒自己要更細心

要提醒自己要全面思考

 

重要的是

要自我突破

要相信自己可以

所以要衝破自己的限制

 

依然保持同樣的想法:不能讓球落地!!!

 

 

我要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