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閃文

請戴好墨鏡

 

 

 

 

有這麼一個人

全力支持我

即使我每天工作到很晚

即使我週末也在加班

你還是這麼支持我

 

早上有你叫我起床

我去梳洗你會折好棉被

我開始換裝打扮 你準備出門

每天都從一個kiss bye開始

 

晚上回家有你在家

幫你準備的便當你總是會吃光

即使像是昨天大失誤了菜焦蛋鹹  你依然吃光光

 

衣服總是你在洗你在晾

我生病了就有你照顧我

我沮喪難過你會抱抱我給我力量

我開心你會跟著我ㄧ起大笑

 

下班回家就愛先黏在你身邊跟你聊天

總是在你入睡後我才睡

沒有你的鼾聲我反而不習慣

 

週末的兩天總是只能一起玩樂一天

我們總是先手牽手去吃過早午餐後我再去加班

 

我好感謝  有你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