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  我決定選擇在暑假的最後一周出國
本週才決定去香港
下週就要去 哈哈
                                                                               
中間真是有點曲折
不過總算都搞定
                                                                               
行程排得差不多了
這幾天找資料找得我眼花
但也總算搞清楚地鐵站的東南西北
                                                                               
所以  冰宥啊
我要去香港玩嚕~~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香港自由行
                                                                               
但是請大家先幫我祈禱  颱風不要來影響到我出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