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這樣
不管是打比賽的前夕、辦活動的前夕
前一晚,我就是會失眠



今天是在職專班招生口試
昨晚我又失眠了
睡不著的時候  都在想著今天早上來要做些什麼事情
要改什麼、要寫什麼、要打電話提醒便當、蛋糕....等等
沒想到等我睡著  做的夢竟然是我把口試搞砸
這個沒弄好、那個沒搞定  落東落西   亂七八糟
然後被所長、老師們痛罵一頓,被考生們抱怨連連


而且我從週五就開始焦躁了!
週五就先把各間教室setting好
連幫忙的學生都看得出我很焦躁


我的活動前症候群
就是避不開:失眠、作惡夢、沒食慾、焦躁



還好今天到目前為止一切都算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