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助教日記

今天開張 



今天要來說的故事:

1.就跟你說內文要12字,固定行高
你就為了頁數會大減哀哀叫
最後交出來的雖然是12字  但是Double space啊~~~
頁數不是重點,我說了好幾遍
有沒有內容才重要啊!


2.昨天打破茶壺不說
今天才來跟我說,啊,昨天手上拿太多東西啊,所以不小心打破了.....


3.改得很辛苦的初稿,你竟然跟我說,啊那本只是因為要先交,所以先交
之後不是那一本啦...
那我改那麼辛苦幹嘛!!


4.這兩天轉型為apa達人嗎?不是,只是提升我的速讀能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