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ly, I got my master.
就在緊張跟手足無措中

下午口試完,拿到通過的簽名
沒有太大的興奮,因為要大修改的很多
有點沉重

一直到現在,才慢慢有種開心、興奮的感覺

從沒想過我會踏上這樣的路,沒想過我會轉換跑道
即使知道現在碩士滿街跑
還是對於能拿到學位感到很開心

接下來的路
不會更輕鬆  要一步一步去實現

感謝這兩年,很多很多人的幫助
碩一時輔大神學院錢老師的支持,讓我能邊工作邊念書,減輕經濟負擔
法律系吳志光老師從大學時到現在對我的幫助以及支持,
給我工作機會,
兩位老師的幫助,讓有經濟壓力的我得以紓解

感謝師父兩年的指導
不論在學業上還是在生活上
即使我曾經因為師父的話難過過,但是也許就是這樣的刺激吧
畢竟最後若不是因為去打木鐸盃惹老師生氣
沒有立場提延畢,也不會硬著頭皮、咬著牙寫出來

感謝程門眾師兄姊弟妹們,各位伙伴的陪伴
生活上的支持更是我ㄧ大支柱,
尤其在去年九月我生活一團亂的時間
還好有你們的相伴
偶爾的午餐約會、晚餐約會,讓坐在研究室整天的我
得以暫時外出呼吸新鮮空氣  和你們一起搞笑放鬆心情
去年暑假的印尼,今年寒假的春遊  都讓我整個好愛你們

幸好我有加入女乙排
每週兩次練球是我最期待的時間,
也總是要推開其他的事情,以去練球為首要
也是我被一堆英文文獻淹埋時  可以探頭呼吸的時候
感謝女排各位的陪伴
一起流汗  一起運動 一起進步  一起努力
兩次中央的大專盃、今年木鐸盃與和家盃  我很享受和你們一起奮戰的感受

還有運休所的各位


我很像在寫謝誌了!?  可是這些都是我真誠的感想




不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