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是牙套妹了!





上週五,正式拆掉牙套。。
因為已經習慣戴矯正器的感覺
所以其實拆掉時沒有太大感覺
不過我的醫師比我還興奮啊!

戴了兩年又三個月左右
花了十一萬左右
全部都是我自己支付
每個月跑一趟台大醫院
中間還不定時發生左上方最後一顆牙作怪
讓我牙痛到想殺人 以及臉腫到像豬頭

ㄧ切
都在上週結束



我的主治醫師是陳羿貞醫師 平常幫我做的林奎宏醫師 而除了在台大醫院看診外, 我在外面的診所則是優仕牙科的林子堯醫師 (亦為輔大嘉安牙科醫師) 因為台大醫院就診只有白天,有時候因為工作或者因為臨時牙齒有狀況 就必須到診所去看診 因為已經是林子堯醫師的老病人 所以很感謝他的協助配合


比照矯正前的照片
似乎臉型有些微的改變
不過重點是不那麼孩子氣吧
矯正前 矯正後

不過,矯正之路雖結束
撒錢之路卻依舊未完啊~~~
往後一年兩年  仍需要戴維持器
然後還要接著做假牙
假牙,要做多少顆呢?!
今天去看診時  醫生初估  要做6顆!!!
假牙價格從3000~10000多都有
我是不是又要開始存錢了!

在此要奉勸大家  牙齒要顧好  該看醫生該治療要乖乖去
不要像我ㄧ樣  小時後不顧好  長大又不好好看醫生
治療都只做一半就烙跑
導致最後真的要認真整理牙齒時  才真是後悔莫及
因為那些只做一半治療的牙齒,反而成為讓我現在花這麼多錢的主因


好啦
總之  還是要慶祝一下  我拆牙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