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大,是做檢查,拍X光

為我處理的是一位眼睛很漂亮的女醫生
知道會拍牙齒照時,我就先跟她說了
我嘴巴小,鏡子不容易放進去

我想她是沒聽進去吧
因為後來要拍時,
她依然是拿正常大小的鏡子
就想要塞到我嘴巴裡
問題是我嘴巴已經打不開了
很痛啊

她就硬要照
結果照不全

又重來一次
這次找一位男士幫忙,把我嘴整個撐開
換小一點的鏡子
把我嘴撐更開
我眼淚也就痛的直流了

過程中還只是含淚
一弄完 實在痛
就哭了
大概嚇了他們吧
不過我嘴巴真的很小啊 硬要撐開 真的很痛啊


接著要去拍x光
這就還好了

下禮拜就可以聽報告
還好
而且他們還順便幫我掛了顳顎關節
下禮拜五早上 一次看兩科



不過今天結帳

好痛心啊
3700多......


矯正牙齒真是一條不歸路



聽說下禮拜看顎關節,也要準備個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