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傷害  後遺症原來這麼嚴重



即使過了一年
我卻依然偶爾會因為想起某些事情
心中那股痛跟害怕跟傷心  還是會湧現

穿起那條短裙,就會想到:妳去吃屎啦
聽到phs某鈴聲,就會湧現恐懼
經過某些地方,會想起當時被傷害、被罵的場景
還有最後那個讓我在研究室哭到不行、驚恐到不行,淋著大雨從師大趕回新莊的"自殺詐騙"
還有後來的跟蹤


去年九月後
我被說是無情的人
哈  誰又知道在九月之前的過去八個月  我是怎麼過的?
總是心慌擔心挨罵  連自己怎麼過八個月的,我也不知道
盲目   心軟
反而換來對自己最大的傷害

我總是用不適合來回答

某人卻讓身邊的人認為是我怎麼樣


過了一年,偶有人問起
我依然被當成無情人
依然沒辦法也不想去解釋些什麼


我沒有緬懷什麼
只是剛剛在弄phs手機時,聽到鈴聲
我想我該換手機、該丟掉那條裙子,才不會又讓我憶起那個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