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蔣徐乃錦的殯葬彌撒禮儀是我們中心做
9/1在聖家堂(新生南路那各)
偏偏 我老闆本週起出國
於是,她叫我去坐鎮....-_-
                                                                               
阿,那可會是個大場面ㄟ。。。。
蔣家一堆人會到,政要會到、記者會到....
                                                                               
慘了慘了慘了
我真的很緊張
我沒見過大場面啦
尤其是我不熟析的東西
                                                                               
現在開始煩惱,
當天的穿著怎樣才得當、又專業....
-------------------------------------------------------------------------------
老闆今天去大陸了
一些後續事宜我要接著處理連絡
我好緊張啊
每打完一通電話
胃就抽痛一下
                                                                               
我最怕和人家打電話聯絡事情了
尤其覺得自己是no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