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其實很單純

只是隨著待越久,越覺得老闆真難相處


其實她是個心機很重的人
以前被她稱讚,我還傻傻地開心
現在不了

當我總是聽到她在某人面前誇獎她
卻在我面前說她不好
我就覺悟了
天知道她是不是也在誰面前  覺得我不好?

過去幾年與她合作的夥伴
每位都有專業
但是每位專業都被她嫌棄到不行
如果不是她太有自信  那就是她真的只看到別人不完美的一面而去否定一個人的全部

她們都說
我很厲害  竟然能跟她工作兩年
其實我心裡也是有很多不滿的
只是,或許,
我已經漸漸麻痺

把自己放得和她越來越遠
她已經不是我以前那麼信任的那個人

她總是說要活出基督的精神,總是說禮儀很美麗
禮儀應該不只是彌撒中  而是生活中
但是,我越來越懷疑
她自己  是否有充分反省自己的言行?
現在的她,跟一般人  有什麼兩樣?
一樣會傷人,一樣世俗



靜剛剛才跟我說
她實在覺得   她是一個很不能跟的老闆...

我只能說,
看來九月底應該會是大家離開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