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到,我會去參加什麼自行車日的活動
天曉得,原本只是陪北鼻把東西拿去給他同事,
然後去逛逛攤位,就要到所上加班的



大太陽、好多好多的車
在仁愛路上
於是我們也決定跟著騎了
(我是衝動性購物,也是衝動性遊樂


從總統府到市政府折返
看到很多新奇的自行車
這不只是自行車活動
已經是嘉年華會

可惜看到時都來不及照相
不然看到那個比北鼻還高兩倍的大輪子自行車
我驚呼著,還想著騎的人是怎麼上車跟下車的
還有,要怎麼收??
還有五六台躺著騎的車
大家串在一起  很有趣

看到好多人用心裝扮自己的自行車
把自行車變成獨一無二  很好玩

重點是  雖然也不知道自行車是怎麼這麼夯
但是當我去河濱看到滿滿的自行車  有小朋友、有大人、有老人
去自行車日也看到好多一家大小參加活動
嬰兒背在身上、幼童坐在特別座
看到這麼多人在運動,是有股莫名的淺淺的感動
(有種想大叫:台灣,加油!的感覺

騎了一早的車,回來整個就曬黑了
看了今年夏天,我無法保持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