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乙女排到師大分部
和市北師打友誼賽

市北師的程度,介於師大甲組跟乙組間

市北師先和我們女甲比賽
天啊 女甲就是不一樣
豈止是厲害,簡直是恐怖
其實多半的人我有眼不識泰山,並不知道誰是誰
但是我有認出林靜怡-->國家代表隊的大炮

她的跳發真是 猛到不行

女甲這邊快攻更是嚇死人
防守也超棒

市北師真是被打好玩的
而且 女甲這邊並沒有派出最強的陣容喔


接著換我們女乙跟市北師打
果然
換我們被打好玩的
可是 也許是人在場下 看得輕鬆
因為很多球我都覺得 阿 就在那啊 怎麼沒守起來
女乙光是一傳 就沒幾顆到位,
舉球員又舉不到 其他人修正也修不好
更不用說攻擊手要能發揮了

--------------------------------------------
感想:
其實有股衝動想去找林靜怡照相
但是1.我今天是球員身份,不好意思
2.我沒帶相機
3.其實我沒那麼追星

但是他們真的好強喔

而且都不胖,腿都瘦長 才讓我羨慕到不行......



還有,
今天很尷尬,
大一學妹幾個不同時地問我:學姊,你怎麼沒打?

輪加只是陪練員....啊.......


看到他們的球衣跟外面一整套的
喔 我也好想要喔
當初應該跟教練說我交隊費
給我福利的 :(

其實我也很想當她們的一份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