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
已經進入八月了

我的統計學,
才剛把獨立事件看完

依照我的唸書進度,
假設每週念兩天,每次三小時,
我大概只剩18~24小時的時間可以看書

然而,每次的三個小時,又都不完全在看統計學
因此,實際上所剩時間只有6~8個小時

我真的在逃避統計學.....
好煩喔。。。。

說來真諷刺,
從以前就覺得我不會唸商學,
因為我數學爛,
想盡辦法逃避
沒想到在法律系四年畢業後,
反而在研所回到要唸數學相關的領域

現在除了統計學,
也盡量在少少的3小時中撥一小時看行銷的東西
不過,進度實在少得可憐


我需要統計學讀書會啊...
需要大家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