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4  苑如結婚了
在中華路上的花園大酒店


從家裡過去不用五分鐘,於是我在家拖拖拉拉
慢慢準備才過去


苑如超級用心地在準備婚禮
從喜帖、喜帖回卡、名牌、小喜糖盒、桌上的小卡等等等等
全部都是她手工自己做的!
真的是有夠厲害~~
(如果是我...真的不可能有如果,因為我做不來~~

她貼心地準備好多小禮物跟小活動給來賓
真的是有夠用心


但是,從她第一次進場  
我就有種嫁女兒的深深感動
(其實我真的眼框含淚)
因為在台北重考的那一年
我自以為是大姊大地 總是念她很多事情
希望她能擺脫那種單純
也希望她能和家裡關係好一點  也希望她能多照顧自己一點
那一年,受李爸爸很多照顧,總是會做中藥丸給我吃,讓我補身體

上大學以後,兩個人生活圈就不同  於是也比較疏遠

算了算
大概是十年過去了!
已經十年了(驚 
她找到了終身的歸屬  要嫁人了
日子過真快...(嘆)

總之  很高興,很替她高興
能找到一個願意跟她一起克服困難,一起努力的人

----------------------------------------------

昨天吃喜宴整場
我都在偷笑
哈哈
因為同桌的大家都是夫妻
共有四對夫妻,其中三對都已經有寶寶跟小朋友
重點是!!
大家真的都是夫妻臉啊!!
我真的覺得  每對夫妻越看越像
超有趣

很開心
大家都有很棒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