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算是脾氣不差的人了

(除了平常在路上會碎念沒有公德心的人)

 

但我卻漸漸地對某人沒有耐心 

 

從一開始,我覺得很像當初的我,所以我希望給他更多機會、更多時間,

希望他也能在某天就開竅、頓悟。

但是四個多月來,我發現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他已經蝦到讓我無言

 

四個多月以來發生不少事情,但是最令我驚嚇的事情卻是在前天發生!

因為我詢問他 某新品系列的科技特點名稱

他完全答不出來!

為什麼我這麼驚嚇,因為這是他前兩周去美國參展,被指派要負責的產品系列,

而且在出發前我還跟他特別講解跟說明過。

這個科技不是很複雜很難的專有名詞,就是兩個容易記的名詞而已!

我驚嚇的是,兩周前的事情就忘光光,那他在現場是怎麼跟訪客介紹的?

 

 

即使兩周前我已經頓悟,有些事情是教不來的!

但是剛剛還是發生讓我生氣跟介意的事情。

 

是不是太心軟反而讓自己搞得灰頭土臉!

 

罷了!當主管是需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