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地 從懷貓貓拳到現在,我都沒有甚麼不適

飲食沒有特別不同,身體沒有特別不適

 

頭三個月還偶會出血,因此那段時間起就沒有去慢跑了

舞蹈課也好幾堂課沒去

到了第四個月穩定了 雖然還是想慢跑

但是醫生直接說不要慢跑..

其實我真的覺得孕婦也可以保持孕前的運動習慣,只是強度必須降低

 

於是慢跑暫停了,但是我又開始跳舞課,另外加上一週兩次的孕婦瑜珈

也許是孕前就有培養的一點肌力 讓我到六個月,還可以跳完少時的I GOT A BOY

上周六個半月了 還可以跳SISTAR 19 的INTRO

成功地錄了成果影片

 

不過畢竟跳舞很難跳到產前啦,所以也打算跳到這期結束,差不多八個月,就該停了

 

上週末重啟睽違已久的游泳,決定讓游泳接續成為孕期後期的運動。

 

運動對我還是很重要啊~

我很想像國外的孕媽咪一樣,挺著肚子一樣可以去參加路跑賽,不用跑很快啊 重點是有持續運動的習慣、重點是參與

 

所以

在身體條件許可情況下,我真的很支持孕媽咪能持續運動。

 

當然,我的孕期還未結束,不知道我有維持這樣的運動習慣對我的生產是否會有影響。

但是  我就是愛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