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克和我討論起申請育嬰假的事情~

 

其實,不想育嬰假,不是因為我放不下,

我知道公司沒有我不會怎麼樣,地球一樣轉動得很好。

 

我怕的是我失去這個階段 失去這個工作

當然不是真的失去工作,公司不會因為這樣火掉我

而是正值我的發展階段,也正值公司很多策略與新的開展,

我覺得我想參與,我擔心我沒參與到,我就跟不上了。

 

今年因為孕期,六月兩個展不能參加,其中一個還是我從去年就很期待要去的美國展,

七八月北京重要的活動我無法參與,九月馬來西亞我也沒辦法參加。

很可惜~

(當然我還是很開心我們家貓貓拳的降臨)

 

所以其實真的不是因為我有事業心,

而是,我沒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