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一夜七次郎

 

我昨天是一下午七次

吐七次呀!!!

 

神奇無法理解的原因

我中午之前就開始不舒服,

午休時就開始吐了

整個下午吐了七次

真慘

 

一開始想說是感冒,

但我吐完就會好一點,然後40分鐘後又開始反胃跟醞釀想吐的感覺,

就這麼反反覆覆,

後來都懷疑 難道是孕吐?

 

但是到現在都13周了,我之前完全沒有孕吐

有這麼晚才開始孕吐嗎?

 

晚上趕緊到婦產科報到

原來孕婦感冒也是看婦產科

醫生聽到我吐七次,和護士都露出同情我的表情了

原來我還有發燒,那鐵定不是孕吐啦!

照超音波看看貓貓拳的狀況,他可是在肚子裡活蹦亂跳地!!

 

回家以後我整個人真是虛脫到不行

吃了醫生開的止吐跟退燒藥

就昏沉地睡睡睡了

 

呼~還好今天起床就好多了

昨天吐得亂七八糟的經驗真是太難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