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九月 當時艾瑞克媽媽開始提起結婚的事情

我就開始上網survey新秘了

當時也找了不少資料

 

一直到二月日期終於定案

我就立馬開始詢問

 

由於訂婚在嘉義 當時我在嘉義的新秘中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新秘

蒐集資料過程中看了很多可怕的造型

於是更堅定我即使要花上交通費,也要請到一個可以符合我需求的新秘

好的新秘讓你上天堂,絕對沒有錯!

 

我希望的造型風格,是自然、清透、典雅

我不適合太有個性,也不是太粉嫩公主

所以我找的新秘都是以符合我需求的風格為主

 

半年前才開始問,應該很多人都約不到搶手的新秘

幸而我的日子似乎不是甚麼特別的大日子

所以我很幸運地  敲到了Corinna的檔期

 

Corinna  http://www.wretch.cc/blog/nikonani

我一看她的造型作品我就知道就是她了!

每個她手下的新娘 都是那麼典雅、清透 卻又亮眼

根本就是我的菜!!

 

敲下檔期到訂婚前一個月,其實中間舊都沒甚麼特別需要聯繫的

但是到訂婚前一個月左右  就接到Corinna的郵件,提醒我再接下來一個月要注意些甚麼事情

糾甘心啊

 

我說了,我是個很龜毛的新娘

其實半年前我敲檔期  只敲兩個造型 因為婚紗公司給我訂婚就是兩套

誰知道新娘很愛玩 而且玩很大

所以到了訂婚前兩周才決定要加碼跳舞自娛娛人

而跳舞當然不能穿婚紗公司的長版禮服,我會跌死

所以我是自己在東區頂好名店城二樓買了一件短版俏麗的小禮服 當作跳舞穿

於是我給Corinna出了難題

 

我懇求她 一樣兩個造型,但是請她幫我穿三件衣服....

Corinna人超好的~~她真的答應了我的要求

 

事前,我把我的素顏照、個人皮膚狀況、五官狀況、特別在意的點、婚紗照、喜歡的造型、不喜歡的造型

做成一個簡報檔 提供給她參考

簡報-Corinna  

很順利地,她看完我的資料,也沒甚麼問題,我們就等著訂婚當天到來。

 

 

訂婚當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辛苦的Corinna從高雄冒著大雨開車到嘉義  她說高速公路雨大到她幾乎都看不清了!

 

早上因為有儀式,要戴項鍊之類的,所以就是把頭髮盤起來

她也依照我提出的需求,用編髮的方式,讓我變成一個"好媳婦"  還在側邊幫我準備一朵花

妝更是不用說了  我這個單眼皮加下垂眼 經過Corinna的巧手 變成大眼正妹啊(自己說~~~都不害羞XD)!
 

IMG-20120811-WA0001  

 

第二個造型就是為了跳舞而做的造型啦!

因為會蹦蹦跳跳,特地請Corinna注意造型的"穩固"  我可不想跳到最後披頭散髮呀

當然,神奇的Cornna不但讓我造型穩蕩蕩  還甜美得很呀!

IMG-20120811-WA0003  

IMG_1543   

 

本來想說就是這樣直接換第三套禮服而已

沒想到~~~ Corinna好心地幫我把造型再重新整理過!!! (我都快哭了~~~)

 

IMG-20120811-WA0007 

IMG_1616  

 

 

經過Corinna的巧手,我真的從素顏阿嬸變成時尚正妹啦!

十幾年的老友們,個個都讚不絕口啊! 

 

本來我補請也要再找Corinna的~~~

可惜我日期太晚定案,Corinna檔期已滿了 (淚)

 

真的謝謝Corinna 讓我有這麼完美的出場(啾)

arrow
arrow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