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為了在嘉義市挑選適合的餐廳

除了上網查資料  也和老爸跑了幾家餐廳比較

由於我們桌數欲抓四十桌,所以需要由足夠的場地

 

小原、一葉都是嘉義市比較常見的婚宴場地

據說菜色都不錯 還有停車場  但是我看照片 就不喜歡他狹長型的空間

加上當婚攝的學長說 上面的布幕會使得拍起來黃黃暗暗  我就不太考慮

 

此外,由於老爸有認識

所以最後就是在垂楊路跟吳鳳南路口的上禾家與大雅路上的大北京挑選

上禾家場地很大,挑高,但可惜中間柱子太多,影響視角

還有一個角落是完全看不到舞台的  就捨棄了

 

大北京有三樓,我們的桌數可以把整個二樓拿下來

這讓我很安心 不用跟別人一起SHARE場地

大北京二樓場地方正,挑高,大概是有整修過,所以整體感覺都不錯

加上老爸有認識,聯繫窗口小惠經理(經理還是副理之類的)又很熱心  最後我們就挑定大北京

 

我們前後去大北京三四次吧  我實在是很龜毛的新娘

但是每次去 小惠都很熱情地招呼  我的每一個問題她也都能回答我  幫我處理

 

我的主題色是蜜桃粉  從喜帖、小卡、交通資訊卡通通一致

所以我也把這個主題色跟我們設計的LOGO用在布置上

 

我們沒有大相框 所以我們做易拉展放在樓梯一上來的地方

讓賓客一來就知道是我們的場地

(尺寸 H200*90)

 

一轉角就是收禮桌

收禮桌我們沒有做太多布置  簡單而已

IMG_1458  

 

IMG_1447  

再進來就是一整面的主題區

大北京樓梯一上來的長廊兩側,牆面是金色的壁紙  當然與我的主題色不合

看起來雖然喜氣 但也比較老派

所以我參考了之前一位新娘也是在大北京的布置分享,

我們做了一個貼滿牆面的大圖輸出(PP相紙+霧P)  作為主視覺牆

 

IMG_1453   

 IMG_1448  

 

而主視覺牆下方,由右至左 分別是  愛的小卡蒐集  --  相片區  -- 愛情指印樹

整體簡單而溫馨的布置,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喔!

IMG_1435   

 

IMG_2122  

 

IMG_1459 IMG_2123  

 

IMG_2130  

走進到會場口  就是兩台拍貼機

拍貼機我是與明優接洽的,考量我有四十多桌,怕排隊太久,所以我是租用兩台

而明優在前一天就已經將機器送到了(可能是因為剛好三樓新人也訂了拍貼~)

現場服務的業務翠如人很熱情

一直招呼賓客前去拍照

拍貼機的效果很好,起碼我之後收到光碟,看到每一組拍的照片 都覺得很有趣!

 

場內,我就沒有特別作布置

但在舞台上當然還是要以一貫的識別  用我們的logo做了一個大背板

這個背板還是我們前一天晚上自己去吊的  所以吊得有點歪歪的

 IMG_1494  

 

IMG_1509  

 

另外則是桌牌  既然做品牌 就知道"品牌識別"要一致到底啊!

所以桌牌我們也是用一樣的顏色跟logo下去發展

(這可是我一張一張手工剪出來啊~~~)

IMG_8836  

 

布置的花費上

拍貼機 19000

花藝 7000 (捧花、胸花另算)

大圖輸出+易拉展+舞台背板- 是委託Eric的廠商做的,好像大概兩千多而已

而這三樣東西都是可以再利用的,所以我們還準備9月底花蓮結婚場跟10月初屏東補請都會再拿出來用

(恩,我還有兩場........)


題外話:
整體來說整個布置規劃是自己的構想
然後將想安排的配置跟綠鄉溝通
找了很多參考照片 去跟她說我希望甚麼樣的感覺
希望盆花做成甚麼色系、甚麼樣式

綠鄉是我從高中起就很愛去跟她買花的花店
這次為了確定合作的花藝也把民生南路那幾家店都問過、討論過、看參考照片
綠鄉應該是比較其他家貴一點
但整個看下來他們家做出來的是我比較喜歡的風格




希望也可提供一點資訊給在嘉義的新人參考嚕

arrow
arrow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