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一周 今天終於前往蘿亞進行挑片

也終於可以看到當天拍照的全貌

 

周日下午兩點 蘿亞依然很熱鬧

排定了一台電腦後  就和艾瑞克與poya 開始看照片

 

總共五個造型 外景三套內景兩套

總共有255張照片提供挑選

 

一開始我們先快速地瀏覽兩輪

瀏覽的過程就已經開始盤算這些好這些不好

接著就開始刪照片了

 

老實說,一開始瀏覽的時候  就覺得失落了

因為好看的也是好看 但是卻覺得沒有自己原先期待的

因此刪照片還挺快速

 

第一輪刪成177

第二輪刪成109

第三輪刪成67 -->這時候大概四點

當我們要打算進行第四輪時  噹噹噹 電腦當機

不只我們,其他正在選片的新人都一樣  原來是整個網路掛點

由於不想在現場空等,我們也沒有下次再來

我們便決定先去吃晚餐 火速訂了鼎王 

請蘿亞弄好了再打給我們  我們再回來繼續挑

 

六點左右接到蘿亞電話 系統處理好了

我們吃飽飯就再回去繼續奮戰

 

其實挑到67張時,就已經差不多了

經過兩個小時的休息,也比較冷靜了 所以接著又火速地刪掉約16張

最後剩下51張  比起我們的包套多15張 

本來我還打算繼續刪  但艾瑞克知道接下來這些照片我還挺難挑了

我們就開始跟Teresa談加挑的費用

 

因為我也不做大本的像本

所以我不希望加挑入本 我只想要加挑的電子檔

經過一番"交戰"  終於談定價格

雖然比我原先預計的還要高,但似乎這也已經是底線了

最後我們挑了51張 36張入本

 

挑完片回家的路上 還是挺失落的

而且我們挑片挑著挑著  不知不覺把紅色雪紡都刪光了 只剩下三張

在棒球場拍的粉紫色禮服 也只剩下四張

接著就是兩套白紗跟銀灰色禮服 , 相較之下禮服的比例變好少!

而且再回想挑的照片,其實如果不加挑 硬要刪到36張 應該也是不難的 @@ 

 

 

看照片的心得:

1. 棒球場沒有拍出我預想的感覺,準備不足果然不行。而且棒球場是我們公認最虧的,因為我們來回各花一小時車程,然後又花了一千元清潔費。結果拍出來效果卻普普,也只挑到四張照片(其中兩張還是外牆,不需要進場的 @@ )

 

2. 道具除了紅線有拍出很俏皮的感覺外,氣球刪到只剩兩張,字卡只出現了一張(本來也要刪掉了!!)。 球場用的加油棒勉牆選上兩張。。。戒指..戒指的出現也可有可無.....我真的是沒有能善用道具

 

3. 拍照前應該要練習表情,平常都太少這樣照相,其實很多表情都很尷尬。而我的表情也都很像。

 

4. 偏好太明顯。我太愛棚內白紗的造型跟銀灰色禮服及造型,所以火力超集中地挑選在這兩款。

 

5. 師大是個好拍照的地方,不管是建築、草地、樹林的感覺,都在這邊就可以拍出來。

 

6. 婚紗相關的花費共計:包套60000 + 造型跟外5000 + 外拍車 2500 + 球場清潔費 1000 + 捧花約750 + 加挑9500 + 氣球600 = 79350  @@

 

 

接著就準備看美編跟修片後的結果嚕!

等拿到電子檔,就準備進行喜帖跟其他東西的製作了.

 

我的mv還沒時間做  哭哭

 

arrow
arrow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