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收到卡片

看完以後其實有很多很多感觸、感謝跟感動

 

大主管寫

我就是個運動人,有運動人不放棄的精神

默默地完成工作

小主管寫

看到我的成長,每個為了逼迫我成長給我的課題,

我都一一面對、一一挺過來了

 

看完很感謝

感謝她們願意給我機會 

如果沒有這些機會,我無法完成"挺過來"這件事情

 

看完很感動

感動自己是有所成長的

因為我一直還是覺得自己非常不足

 

那天

Yearly review meeting

大主管說她們覺得我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

我很訝異

因為我向來不是這樣的人啊....

我還總是自怨說就是因為我對自我沒有要求    才會這麼沒有成就

但是她們覺得我是對自己有要求有設定標準的

所以我才會逼自己要去達到

我也不知道  這樣到底是不是對自我有要求

畢竟我是真的在這份工作上一直都表現不是很好  

 

但是

我知道自己是有在進步的 

只不過如果想要達到更好的目標  我真的真的還有好多工夫要下  很多功課要做

就像之前post過的

穩穩地走吧!! 一步一步地 雖然慢 但總會走到自己要去的地方

只要堅持  只要努力  只要目標鎖定!

 

2012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